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强降雪席卷全国20多省份 京津冀缘何无缘?

2018-01-05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消息,马上连通的是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湘静,上午好湘静。

湘静:修奇上午好,我们来继续关注路况,这一时段主要的通行压力集中在东边,在东二环的建国门桥到光明桥南向北方向是通行不畅的,还有在东三环光华路的出口北向南方向是有一起两车的刮蹭事故,目前东三环的双井桥到华威桥南向北方向,同时也是车多行驶缓慢的,那大家可以试着从西大旺路来行驶避开拥堵路段,我们继续来关注到东四环,在南向北方向上个时段是有事故发生的,目前对后车通行依然有着一定的影响,还有在东五环,受到之前白家楼桥事故影响,目前平方桥到白家楼桥的南向北方向通行压力依然较大,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我们把目光转向北边,在北二环的积水潭桥西向东方向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大家要留心一下了,还需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在西五环的老山桥南向北方向的事故车辆,目前已经移到了应急车道,请大家注意避让一下。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那刚才湘静也提到了,现在西北部城区的压力相对比较大,在这我也给大家规划几条道路,您可以适当的选择西四环中关村大街,学院路北四环,北三环这些道路来通行,那么东西穿行车辆可以尽量选择平安大街,两广大街,北二环等道路,这些道路相对来讲现在还是比较畅通的,好,路况就关注到这里。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