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多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南部多条高速全线封闭

2018-01-06 11:5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截止到2018年1月6日,山西省晋中市,临汾市,长治市,吕梁市,忻州市部分县市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受降雪、降温天气影响,预警区域内未来24小时内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防御指南:

1.交通、公安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道路结冰应对准备工作;

2.驾驶人员应当注意路况,安全行驶;

3.行人外出尽量少骑自行车,注意防滑。

受降雪影响山西省南部多条高速实行交通管制,部分高速口封闭。

晋东南地区长治绕城高速、长平高速、长邯高速、高沁高速目前因降雪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目前暂时全线封闭。

右芮高速运宝段和运城绕城高速,因大雪不具备通行条件,实施交通管制,封闭辖区运城南、常平、解州、芮城东、圣天湖收费站。

侯平高速(侯马至运城段)降雪,路面已被积雪覆盖,不具备通行条件,实施交通管制,现封闭辖区侯马西、东镇、闻喜、夏县收费站。民警正加强巡逻,督促养护部门进行融雪、铲雪。 (央视记者 宋振兴)

 

科普视频:冰冻路面的行走技巧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