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致京昆高速汉中宁强段堵车15公里 交警全力疏导滞留车辆


2018-01-06 17:3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月5日晚21时30分,陕西省汉中市各县区下起大雪,大雪造成京昆高速汉中宁强勉县段通行受阻,造成大量货车滞留。堵车路段主要集中在京昆高速勉县段杨庄隧道,宁强段的陕川交界处。除了降雪导致路面难行外,由于温度骤降,部分货车使用零号柴油冻结,造成车辆启动困难,也加剧了堵车程度。

事情发生后,汉中市高速交警大队启动二类天气三级预案,设法疏导滞留车辆,并为滞留司机提供部分生活用品。同时分多批次由警车开道,护送车辆驶离高速公路,从5日晚上开始到现在,交警和路政一共疏导了上千辆滞留车辆。目前汉中市高速交警和路政全部上路,并联系负10号柴油运送到现场,目前现场正在疏导中。(央视记者 常青 甘志庆)

 

科普图说:冰雪天气行车安全要注意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