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肆虐美国东北部:严寒来袭 芝加哥收容所人满为患

2018-01-06 20:1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近日,强冷空气袭击美国多地。在芝加哥,居无定所的有82000人之多。由于天气寒冷,当地的收容所也变得人满为患。来看记者发回的报道。 

在芝加哥,仍然不时能见到蜷缩在街头的流浪者。天气寒冷,街道上的行人少了许多,他们的乞讨所得非常有限。夜幕降临,寒风刺骨,一些救助机构设立的收容所也变得拥挤起来。由于没有获得允许,我们无法拍摄到收容所内的场景。不过收容所负责人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收容所负责人 艾文·麦克内尔:我们每天要接收七、八百人。这些人因为天气太冷而来,天气不太冷的时候他们通常会选择在外面住帐篷。我们每天要买很多食物,每年的开支会有900万美元之多,开销很大。电、水、煤气也都很费钱。

收容所的负责人发出呼吁,希望能设立更多的救助机构,帮助无家可归者渡过难关。同时也希望政府能采取有效措施,提供教育和培训机会,帮助他们自食其力。 

收容所负责人 艾文·麦克内尔:你可以帮助这些人,给他们食物,给他们床。但这只能起一点作用,人们需要的是自食其力。(消息来源:央视)

 

科普图说:“霸王级”寒潮来袭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