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选购纸巾有技巧 远离劣质卫生纸

2018-01-06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时间来到11:02,这里依然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我是可兹,现在时间和你一起关注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瑞林,让她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一个通行情况,瑞林你好。

瑞林:可兹你好,这一时段北京的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杨林收费站到尾沟路段压力上涨明显,出现了排队的情况,赶时间的朋友您可以走一下路况还不错的京云路或是机场二高速,东五环南方向北方向的事故也依旧对道路运行产生影响,现在五元桥后方的队尾已经有上一时段的七棵树桥延长到了平方桥,同时大黄庄桥到白家楼桥的南向北方向也通行缓慢,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青银高速银川方向石家庄南服务区附近的大货车单方事故还在处理当中,导致后方是通行缓慢的状态,最后我们来关注受大雪影响的山西,(03:32)由于路面上是有积雪,陈家庄站去往盂县方向的入口是封闭的,去往五台方向是正禁止七座及七座以上的客车驶入高速,此外梁家寨商社站的入口也是双向封闭的,同时因为路面结冰,(03:51)都是全线入口封闭了,那么今天又有一轮降雪即将席卷山西,请您提前做好防雪防滑的准备,好的可兹,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发现各地都在不断的下雪,那其实北京今天晚上的西部还有北部也将会迎来小量的降雪,所以今天大家出门之前一定要做好保暖的相关工作,另外我们有一位0258的热线听众跟我们发来消息,说是捡到了一个钱包,里面有数张重要的证件,包括这个身份证,那看到身份证显示主人是1993年出生的河南泌阳人,叫做李湘斌,如果您是钱包的主人或者是认识钱包的主人,大家可以联系我们的热线电话010 86097160。好,时间来到11:04,接下来的时间我们来听到的节目是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那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