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选购纸巾有技巧 远离劣质卫生纸

2018-01-06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时间来到了中午的11:31,感谢您继续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我是可兹,接下来时间继续和您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一个通行情况,我们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北京交通委TOCC路况观察员苏航,让他来给我们介绍一下目前的路面通行情况,苏航你好。

苏航:可兹你好,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这一时段北京城的交通指数是3.0,基本畅通,一起来关注详细的内容,南三环中路木樨园桥至赵公口桥的东西双向都有车辆排队的现象,再来关注的是西三环紫竹桥到航天桥的南向北方向车辆行驶相对缓慢,再来关注的是东边,东三环劲松桥到分中四桥的北向南方向以及反方向的潘家园桥到双井桥的南向北车流量比较大,东四环四惠桥到大交亭桥的北向南以及反方向的四惠桥到慈云寺桥的南向北方向车辆行驶缓慢,继续来关注的是高速方面,京港澳高速的出京方向法东桥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后方车辆行驶缓慢正在处理当中,请大家注意安全,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五环立交至西道口车辆较大,请大家注意避让了,好的可兹,以上就是苏航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苏航,另外这一时段想要跟大家分享一条有关地铁的消息,根据地铁公司通报,北京地铁公司的16条线路常态化限流车站是达到了73座,像地铁1号线,2号线,5号线,6号线,7号线,8号线,9号线,10号线还有13号线等线路全部都采取限流的措施,而其中5号线可以说是限流车站的大户了,常态化限流车站达到了15座,而2号线尽管是处于一个核心区,但是由于换乘站比较多,所以常态化限流车站就只有朝阳门一座,很多朋友可能周末打算出去玩,如果觉得车流量比较大,可以采用公共交通,但是出门之前还是要确定一下有没有采取一个限流的情况,要规划好自己的路线还有时间,如果您行驶在路上遇到了任何的路面通行情况需要咨询或者是分享,都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平台中国交通广播或者是拨打一下我们热线电话010 86097160来去随时的咨询,接下来的时间我们继续来听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外卖赶时间,超时要罚钱,因为大多数人自己也都会叫外卖,所以这点事大家都特别理解,如果说在路上看到外卖骑手也不太文明或者不太符合交通法规的行驶方式,一般也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得让且让就过去了,谁叫生存已经这么不容易呢?但是如果是外卖骑手肇事,把5岁的小女孩撞伤,自己还逃逸了,那我想这个人一定会成为众矢之的,还真就发生了这么一件事,这位逃逸的外卖小哥简直是被全城通缉。不过好在最后他被找到了。

记者:11月17号晚上,兰州市城关区木塔巷菜市口门口附近的一个小女孩在行走的过程中突然被一辆逆行的外卖电动车撞倒,事发之后这辆外卖电动车司机并没有停车,逃离了现场,家长听到孩子哭声之后发现孩子的右脚脚腕处已经渗出了大量的血迹。同时兰州市交警支队城关大队也调取了现场的监控视频,通过多方努力查找,11月22日肇事外卖电动车驾驶员以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一同来到了城关大队,对事故做了进一步的处理。

小孩倒地以后你去检查伤势了没有?

没有,大人一直抱着小孩。

那你去询问伤势了没有?

我询问了,我说小孩没事吧?他给我说了什么我给忘了。

就是她的母亲跟你说,孩子没有事就是你可以走了,有这句话吗?

记忆不大清楚了,因为美团时间卡的那么紧,我们当时就已经快超时了,当时没有那个心思去顾及其他事。

记者:经过现场监控所反映的情况,可以判定当时电动车属于逆行,在经过木塔巷西段的时候将小女孩撞倒,目前孩子伤势稳定,在医院进行后续治疗,该名外卖驾驶员也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当时我就不以为小孩有多大的事,如果当时我要知道他伤了,我立马就带她去医院了,我就不顾我的单子了,就因为当时小孩站起来了,我以为小孩没事,我就先去跑我的单,当时我也没有给小孩的母亲留个电话号码什么的。

记者:后期,兰州市交警支队城关大队也将对辖区外卖行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对外卖车辆逆行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管,进一步遏制电动车的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