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北京急救中心 王晓刚

2018-01-07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02,这里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大家上午好,我是庄元,那这个整点时段,我们先来关注一下目前路网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假日快乐。

瑞林:庄元你好,这一时段北京京新高速进京方向建平桥北侧行驶缓慢,您可以通过其他路来绕行,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通州北关桥这里,在通燕高速入口后方是有1.6公里的缓行路段,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南部的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在西红门收费站到新发地桥也处在车多流量大的状态当中,同时辅路上的通行压力也不小,请您稍加等待或者通过临近的怀方西路来绕行。除此之外北京的整体路网运行都是十分畅通的,您可以放心行驶,但是需要提示您的是今早房山,延庆,门头沟都下雪了,部分路段可能会比较湿滑,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邢汾高速邢台方向之前受降雪影响而关闭的东马庄站,杨凡站,龙泉寺站,陆罗站邢台方向现在都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但是大广高速(03:41)依旧受到交通管制,高速交警双向禁止(03:45),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庄元,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瑞林为我们带来最新路况消息,那同时也要提示大家,今天早间在北京周围的一些高速公路是有一些管制情况的,也要提示大家一定要耐心等待了,另外是受到了降雪天气的影响,目前北京公交集团一共有十条线路正在采取一个停车的措施,也要提示大家如果您今天有计划乘坐公共交通的话,一定要随时关注一下服务信息了。再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的天气情况,今天白天阴,在西部北部地区会有零星小雪或小雪转多云,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度,那么到了晚间多云转晴,南风二级转北风三四级,最低气温零下4度,也要提示大家出门一定要多加一件衣服了,稍候马上进入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