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部分手机软件乱用权限 小心侵犯个人隐私

2018-01-09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好,11点31分,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立体路况,马上连通到的是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相静(音),您好相静。

相静:修奇您好,午间时段我们来继续关注路况,从早间时段到现在呢,东部城区的通行压力是持续集中的,我们再来刷新一下目前的最新情况,在东二环的建国门桥东北匝道处东向西方向是有一起交通事故,那影响了盘桥匝道的车辆通行,同时在建国门桥到左安门桥的南向北方向也是车到行使不畅的。

我们再来关注到东三环,依然存在着较长距离的红色路段,在农栈桥到华威桥南向北方向是一路飘红的态势,建议大家提前选择辅路来行使,避开较为拥堵的东三环,那另外还有在东四环,慈云寺桥到十八里店北桥南向北方向也是断续车多的情况,请大家要留心一下了。

另外在东五环也是有拥堵的路段存在,在大黄庄桥到小(32:31)桥南向北方向是不好走的,提醒大家途径车到路段,一定要注意控制好车速和车距谨慎驾驶,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相静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相静,那么也公布一下在上一时段抽中了加油卡的两位朋友,我们先来一下一下正确答案吧,刚才呢,问到的问题是在今天的节目当中会有位女士因为被卡住了喉咙,而送医治疗,那么卡中田喉咙的到底是什么东西呢?现在公布一下正确答案是猪骨,在微信平台上很多朋友都回答对了,挑选两位回答的速度比较快的朋友,分别是张磊和苏卫东这两位老听众了也是,那请两位听众呢,再把您的手机号码和地址发送到微信平台上,跟我们的导播进行确认一下,也感谢各位的积极参与,明天的同一时间呢,依然会送出两张加油卡,请锁定FM99.6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34:29)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仍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波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