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今年春运2月1日开始 第三方平台加价抢票套路深

2018-01-10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上午好东昌。

东昌:修奇你好,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北京,在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从来广营到太阳宫桥行驶缓慢,大家可以绕行一段北湖渠路,机场高速从五元桥到尾沟车流比较集中,不过与上一时段相比,拥堵距离是缩短了不少,还有是在京开高速进京方向玉泉营桥南是有事故发生,目前后车是排过了马家楼桥,大家可以绕行草桥东路。河北方面,石家庄黄石高速藁城东站附近267公里处石家庄方向的货车追尾事故,目前是已经处理完成,藁城东站,晋州站入口也是恢复了正常的开启。秦皇岛地区京哈高速北戴河服务区以西,沈阳方向的货车自燃事故,目前是已经处理完成了,可以正常的通行。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的介绍。

第一热议,春运2月1号正式启动,国家发改委等11部门联合部署春运工作,记者调查发现第三方平台加价抢票,套路挺深哪。

第一调查,女孩发微博想轻生,全国网友接力营救,岁末年初压力增大,当心年末抑郁综合症。

第一现场,国家卫生计生委表示,我国流感病毒没有发生变异,确保抗病毒药物供应充足。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也提示各位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