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今年春运2月1日开始 第三方平台加价抢票套路深

2018-01-10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996立体路况,马上来连通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华玉,上午好华玉。

华玉: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好,这一时段北京城的交通指数是3.6,处于基本畅通了。目前东部地区环线交通压力依旧是比较突出的,目前长安街沿线的桥区为节点,东部城区的环线南段南向北方向都是车行比较缓慢的路段,再来看几起事故,分别发生在东五环路的化工桥到远通桥南向北方向,这个时段是有多起事故发生的,导致后车车多行驶缓慢,在北二环路的钟楼北桥西向东方向也有交通事故,那再来看一下主干路,像鼓楼西大街,鼓楼东大街西向东,以及地安门外大街北向南方向这个时段是车行较为不畅的,那中午时间医院周边也是车多行驶缓慢的,像北京儿童医院周边的南礼士路和玉渊潭南街都是双方向行驶比较缓慢的,在同仁医院周边崇文门外大街从桥路口到崇文门内大街是行驶较为缓慢的。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玉的介绍。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