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致芝加哥逾百航班停飞 气象局警告:谨慎开车

2018-01-17 15:3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上周美国芝加哥迎来暴雪,截止当地时间1月15日下午3时,积雪厚度已达5寸,欧海尔机场和中途机场因此取消150多个航班。气象局发出警告称,风雪天能见度低,提醒民众若非必要尽量不开车。不过,根据国家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报,本周末芝市将再次升温。

积雪造成了数十起交通事故,市府已出动200多辆扫雪车,伊州交通厅也部署了400辆扫雪车,清除库克郡、杜佩琪郡、湖郡、麦克亨利郡、肯恩郡等多地的高速公路及州际公路的积雪,之后会对街道进行清理。

国家气象局也发布冬季气候警告,积雪可能会减弱可视范围,建议伊州北部和中部郊区的居民,若非必要情况尽量不要开车。罗克福德市的马切斯尼公园及邻近的贝尔维迪尔等小区同时发布了紧急通知,禁止将车停在街道上,以便清扫积雪。

根据气象报告,芝加哥的低温会持续到1月18日,预计1月19日开始普遍回暖。

 

科普短视频:雪天出行,这些技巧给你稳稳的幸福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