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西伯利亚雪地摩托车比赛遇雪崩 致2人死亡

2018-01-18 08:2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13日,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的哈卡斯共和国突发雪崩,导致2名游客遇难,4名游客活埋。

视频显示,经过附近游客的全力营救,这个由6名游客组成的小组中,4名游客成功获救,2人不幸死亡。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两名死者分别为35岁和42岁,被发现时躺在雪地里。

据其中一名获救者称,他们六人来这里是为了探险旅行,没想到会发生雪崩。雪崩发生时,他们正驾驶着雪地摩托车比赛。

该获救者表示,“随着时间的流逝,我获救的希望越来越小。在被雪压得喘不过来气时,我一直告诫自己不要惊慌失措。后来,是家人的信仰使我支撑到救援的到来。”

他说,“非常感谢那些凭借自己力量想尽一切办法救援我的人们,要不是他们,我可能早就死了。”

 

科普视频:雪山的安全——表层雪崩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