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上飞机之前安检到底有多重要?

2018-01-18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的通行情况,这一时段北京的通行情况已经有了很大程度的缓解,相较之下,机场高速进京方向问云桥到尾沟路段的压力较为集中一些,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提前选择京云路或是机场二高速来通行,此外,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小交亭桥到大黄庄桥受之前事故影响通行缓慢,您可以通过临近的联络线来进行绕行。京通快速路的通行情况已经有了很大程度好转,终于在临近中午的时候能走起来了,但是需要您注意的是四惠到远通桥这一路段的车流依旧不小,请您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谨防事故的发生。此外,西五环南向北方向,衙门口桥到武警桥车多排队,您可以通过临近的上京大街来避开拥堵。我们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张涿高速张家口方向野山坡站附近正在进行养护施工,目前来看是占用了应急车道和一条行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超车道上并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接下来来关注这一节的整点资讯。

新闻就听996

主持人(高雅):现在的新闻就听996,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今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将专门讨论修改宪法问题,但坚持修宪不做大改。会议上讨论的宪法修改内容将在3月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表决,这将是在1982年12月制订的现行宪法的第五次修订。

看热点,东航海航分别宣布,今天起,乘客将可以在空中使用手机,但需设置为飞行模式,此外九点半由海口到北京的航班HU7781顺利起飞,这是中国民航史上首班开放便携式电子设备使用的航班,手机解禁后在提供wifi的航班旅客还能够发微信或是获取公共wifi上的共享内容,除此之外空中支付也将变为可能。

看进展,1月14号下午,一艘载有27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在泰国起火爆炸,导致多人受伤,昨天早上七点,事件中受伤的13名中国旅客和一名旅客家属回国。

最后来关注天气,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未来三天我国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等地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降温幅度在6到8度,局地可达10度以上,今明两天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江南北部等地有中到重度霾,山东,河南,安徽,江苏,上海,浙江,湖北,湖南,重庆等地有大雾,本节资讯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您有任何新闻线索都可以拨打本台24小时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各位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