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附近海域疑似一艘中国渔船倾覆 发现3具遗体

2018-01-21 16: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外交部领事司的最新消息,21日,韩国有关方面向中国驻韩使馆通报,在仁川附近海域发现一艘倾覆的疑似中国渔船,使馆高度重视,即要求韩方全力搜救并核实船只及船员情况。目前,已发现3名遇难船员遗体,但尚无法证实船只所属国及船员国籍。驻韩使馆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央视记者 黄惠馨)

【早前消息】

当地时间21日,韩国仁川海洋警察方面发布消息称,21日0时左右,仁川海警接到韩国海军方面通报称,一艘疑似中国渔船呈倾覆状态漂浮在仁川近海白翎岛西北方靠近“北方界线”附近海域。仁川海警方面派出警备舰艇及直升机等赴相关海域查看情况,现场查看显示,该船呈完全倾覆状态,为12米长度左右的木制船。海警方面试图进入船体内部,但由于海上气象状况不佳等原因并未成功,现场并未发现船员,相关救援工作仍持续进行中。

另据消息,中国驻韩使馆领事部确认收到韩国海警方面通报,并要求韩方全力进行搜救。(央视记者 唐鑫)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沉船事故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