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猪肉里掺老鼠肉? 辟谣朋友圈11大谣言

2018-01-22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受降雪的影响,北京境内的京平高速,京哈高速,京津高速,京沪高速,五环以外至北京市界的出京方向,京台高速,京开高速,京港澳高速,京昆高速六环以外至北京市界出京方向依旧是封闭的,请您提前择路绕行,此外本时段压力最突出的依旧是东五环,在东五环北向南方向大羊坊桥的事故依旧对道路运行产生影响,队尾在小交亭桥,同时对向车道上在大黄庄桥刚刚又发生一起事故,导致后方一直到化工桥通行不畅,建议您提前通过临近的联络线来进行绕行。再来看一下天津方面,天津境内目前除了京津高速天津站入口之外,其他各条高速沿线各站口都是因为大雪而封闭了,河北目前降雪主要集中在衡水,沧州,石家庄还有邢台地区,除了张家口辖区以外呢,省内其他的全部高速都是封闭的,除此之外主线的进城方向也是全部关闭的,并且部分分流点后方是有排队情况,比如说京哈高速去往沈阳方向的孟江站附近就有16公里的缓行路段,请您稍加等待,或者是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详细的介绍,那么稍候有任何受到降雪影响的路段,我们也会在节目当中随时为大家关注,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

新闻就听996

主持人(张宇):现在的新闻就听996,我是张宇,首先来关注热点,落地请开手机已成历史,但是空中开的这些雷区千万不能碰,空中使用手机的前提是,需要把手机设定为飞行模式,如果您的手机不是智能机还是得关机,便携式电脑,Pad这些大型的PED设备也不是全程都让用,飞机巡航阶段可以用,但是滑行起飞下降和着陆等关键阶段依然不能使用,在飞机滑行起飞下降和着陆等关键飞行阶段,移动电话,电子本等小型的PED设备不允许连接耳机,充电线等配件,助听器,心脏起搏器以及其他不影响飞机导航通讯系统,用于维持生命的电子设备和装置可以全程使用。

关注交通,春节的脚步是越来越近了,你的回家火车票都抢到手了吗?从今天开始,春运返程火车票将开始抢票高峰,由于今年春节时间较晚,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流等返城客流将重叠,返城抢票压力大于节前。

最后来关注天气,本周北京将进入超级冷冻周,果真是应了那句老话说的,小寒大寒冻成一团,今天起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将迎大风降温天气,气温累计下降6到10度,局地可达10到14度,比如像北京预计1月23号到25号,白天最高温度只有零下4度,最低温度则会降到零下9到零下12度,所以建议大家压箱底的保暖衣服赶快拿出来吧,本节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