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美高中枪击案致2死 校园枪支暴力何时能止

2018-01-25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上午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东昌):修奇你好,来关注路况,北京这一时段的高速路上比较畅通,只有个别路段有短暂的拥堵,在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北沙滩路段车流比较集中,不过缓行距离不到500米,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还有是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尾沟路段也是行驶比较缓慢,大家可以绕行机场辅路,而河北方面在京港澳高速的南行方向317公里与新元高速互通附近是有两车刮蹭事故,事故路段也是行驶比较缓慢,大家经过时一定要注意避让了,还有是在保定的张石高速,西阳东站双向禁止并分流北京方向的危险品车辆,而在唐县北站是双向禁止并分流石家庄方向危险品车辆的,还请大家积极配合,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

996资讯

主持人(高雅):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经过五年的研究攻关,我国科学家成功克隆出了两只猴,中中和它的妹妹华华,这是世界首例通过体细胞克隆技术诞生的灵长类动物,对于构建非人灵长类动物模型研究人类疾病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世界生命科学史上重大突破,让我们为伟大的科学家疯狂打call。

看交通,今天设计时速两百公里的渝贵铁路全线开通运营,重庆到贵阳的铁路旅行时间将从十小时缩短到两小时左右,而成都到贵阳的旅行时间也会缩短到3.5小时。

关注历史上的今天,1882年的今天,英国作家弗吉尼亚伍尔夫出生,一间自己的房间您读过吗?成为自己比什么都要紧,不要妄想去影响别人。

最后来关注天气,北京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风三级转南风二级,最高气温零下3度,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今天陕西东南部,河南西部和南部,湖北大部,安徽大部,江苏中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有大雪,部分地区有暴雪,局地大暴雪,贵州,广西等地降温幅度可达10度到12度,一天由春入冬,这轮冷空气耐力十分持久,预计要到2月初才能恢复正常,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本节资讯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您有任何新闻线索都可以拨打本台24小时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各位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