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御性驾驶避免事故发生

2018-01-27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时间来到中午的11:02,这里依然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你好我是可兹,马上一起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一个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瑞林,让她来给我们介绍一下目前的一个通行情况,瑞林你好。

瑞林:可兹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整体路况已经有了较大程度压力的上涨,那么从高速来看,现在京城高速压力上涨是较为明显的,以来广营桥为节点的进出京双方向目前都已经出现了排队的情况,此外南部的京港澳高速宛平桥到大瓦窑桥的路,今天早间开始也是一直都是持续车多状态,此外需要您注意的是京沪高速,现在四环至五环之间的进出京双方向也都已经出现排队的情况了,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邢衡高速邢台段衡水方向受山西的降雪影响,目前高速交警已经双向关闭了板上站还有黄思站,另外邢汾高速汾阳方向也是受到山西降雪影响,高速交警已经关闭了东马庄站,还有龙泉寺站,绿萝站,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可兹,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确目前北京的交通指数已经达到了4,是一个轻度拥堵级别,所以行驶在路上的朋友遇到了拥堵路段,还是要保持耐心。另外再来给大家刷新一下今天的一个天气情况,今天是五九的第一天,降温还在持续当中,但是好消息是在刚刚20分钟之前已经解除了持续低温蓝色预警信号,接下来看呢,今天一个天气情况是这样的,今天白天是多云转阴,最高温度是零下2度,而最低温度会达到9度,所以大家今天出门还是要多加一些衣物,注意防寒保暖。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将会听到的节目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