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边境地区炸弹袭击致2人死亡

2018-01-29 00:0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内罗毕1月28日电(记者王小鹏 金正)肯尼亚地方官员28日说,该国东北部加里萨郡靠近索马里边境地区当天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名士兵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肯尼亚东北部地区协调官马哈茂德·萨利赫告诉媒体,士兵们乘坐的一辆汽车触发了路边的简易爆炸装置,引发爆炸。警方怀疑是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安装了爆炸装置。一支快速反应部队已被派往事发地对武装分子展开搜捕。

萨利赫说,遇难士兵的尸体已被运至内罗毕,受伤士兵也被送往内罗毕接受救治。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袭击。

1月2日晚,肯尼亚东北部与索马里相邻的曼德拉郡发生了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袭击警察事件,造成5名警察死亡。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