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大降温医院面瘫病患猛增 医生提醒注意面部保暖 ​​​​

2018-01-29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上午好东昌。

东昌:修奇你好,来关注路况,临近中午,北京高速路上已经比较畅通了,从早间开始就受到事故影响,京城高速进京方向,从京城主收费站到黄冈桥路段呢,目前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大家可以放心行驶,还有是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从五元桥到尾沟路段行驶比较缓慢,还有是京藏高速的西三旗路段也是通行不畅的,大家可以提前绕行其他路段,河北方面受到大雾影响,大广高速的大明站到丘县站双向关闭,并且分流大明站和丘县站北京方向的车辆,而韩大高速成安西站到(02:41)双向关闭,还有是在青兰高速的邯郸东站到馆陶站也是双向关闭的状态,此外受到降雪的影响,目前张成高速的南山窑到固原站双向关闭,崇礼北站承德方向是关闭的状态,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首先来关注头条,今日,中国铁路世纪集团发布了新建北京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详细披露了京雄城际的设站走向及相关路网建设等,京雄城际全长92.783公里,全线设五座车站,该条线路将于今年3月初开工,2020年2月结束,设计总工期为两年。

再来关注热点,国家流感中心通报,中国南北方流感活动仍处于冬季流行高峰,北方省份疫情已经连续两周下降,南方省份依然呈上升趋势。

来刷新此刻,微博公布处罚,热搜刷榜行为结果,对刷榜的明星事件等,三个月内不能再上热搜榜和话题榜,相关帐号三个月不能主持话题。

最后再来关注天气,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近期受频繁南下冷空气的影响,中东部地区自北向南气温还将有所下降,并继续维持偏低状态,黄淮,江汉,江淮,江南,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较常年偏低5到6度,以上资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第一热议,我国遭遇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徽紧急成立除雪融冰突击队,打通医院周边的就医道路。

第一调查,逼人食用排泄物,酒瓶抡头,暴力视频公号竟然在网上广受追捧,这种网络暴力,到底该由谁来管管呢?

第一现场,一觉醒来面部变形,这大降温的天气之下,青岛医院的面瘫病患猛增,医生提醒一定要注意面部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