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最高检提醒广大群众谨防上当受骗

2018-01-30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上午好东昌。

东昌:修奇你好,这一时段北京高速路上有些路段还是比较拥堵,京藏高速的西三旗路段还有京城高速从京城主收费站到四上桥,还有机场高速从四元桥到温云桥都是进京方向行驶比较缓慢,另外是在京开高速,受到蔡湖营桥南向北方向限流的影响,马家楼桥到蔡湖营南向北方向一直持续车多,京沪高速进京方向四环到五环之间是有发生了一起事故,后车比较拥堵,并且影响到了东南五环以大羊坊桥为节点的内外环双方向都是车多排队的一个情况,另外在河北方面,再次提醒大家,张家口的张承高速受到路面结冰的影响在南山窑站分流承德方向的车辆,还有承德的张承高速大滩站张家口方向目前是关闭状态,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接下来马上进入这一时段的996新闻抢先报。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首先来关注头条,2017年我国出生人口住院分娩数下降,网络竟出现中国人口雪崩式坍塌言论,对此卫计委直属研究机构专家驳斥,说中国人口雪崩坍塌真是笑话,如果中国人口雪崩,那么日本和韩国等这些国家将是超级大雪崩。

再来关注热点,收了那么多年的快递,您对快递的满意度能打几颗星呢?据国家邮政局网站消息,国家邮政局近日公布了关于2017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调查显示,用户对于快递的服务总体满意度略有下降,公众满意度保持上升势头。

再来关注一下春运,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布安全预警,2018年春运期间,交通客流量高度集中,自驾出行持续增多,交通安全面临考验,提示自驾长途出行的的朋友要做好充分应对准备,提前掌握车况,路况,天气情况,不要疲劳驾驶。

最后再来刷新一下天气,本周气温较上周有所回升,但是一早一晚气温仍较低,在冬日暖阳的助力下,昨天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终于再一次爬过了0度线,达到0.2度,但是不要高兴太早,冬季本来就是寒冷的,预计本周北京天气以晴为主,能见度较好,但冷空气活动频繁,多二三级渐四级偏北风,其中周四周五冷空气势力最强,北风可达四级左右,要注意防风保暖。以上资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第一热议,针对不法分子假冒检察机关实施电信诈骗犯罪,最高检提醒广大群众谨防上当受骗。

第一调查,用支付宝口令红包改签机票,一名游客被骗了上万元,而网购游戏装备只转了一块钱,支付宝帐户却被清零,岁末年初谨防支付骗局。

第一现场,网传视频一个塑料瓶就能打开您家的防盗门,年关降至,注意防盗,保管好身边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