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发生交通事故 致2华裔青年死亡1人受伤

2018-01-31 10:5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30日清晨,马来西亚柔佛州由麻坡通往永平路12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2辆货车相撞,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当地时间1月30日清晨4时50分,在柔佛州麻坡地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死者是流动小贩李振祥(25岁)及另一名客货车司机李维龙(30岁),2人皆来自峇株巴辖长青苑。

峇株巴辖警区主任阿都华希助理总监说,事发时,李振祥驾驶的货车,从峇株巴辖驶往永平,却在案发地点与迎面而来的货车相撞,事故造成李振祥当场丧命。“与李振祥同车的女乘客(23岁)则重伤,被送往峇株巴辖政府医院急救。”据悉,女伤者和男死者是情侣关系。

阿都华希说,另一名客货车司机李维龙,则在送院途中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两名死者遗体已被送往医院。

他说,警方将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调查此案。

死者李振祥的父亲接受采访时说,儿子从事流动售卖服饰生意,案发时正与女友前往位于永平的摊位售卖衣服,没想到遭遇飞来横祸。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