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春运启动 旅途中务必看好行李

2018-02-0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好,11:20,来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首先来关注一下微信平台陈少发来了最新路况,南六环外环的西向东,定水桥93公里左侧车道发生了四车连撞的事故,那么现在后车拥堵比较严重,我们也提示过往司机提前的变道避让。另外在车公庄大街的西向东,西二环北段的北向南,长安街西向东正在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也提示大家提前的绕行,关注一下事故消息,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南湖渠桥发生事故,后车行驶缓慢,队尾排到了尾沟路段,北五环的南向北方向来广营桥也有事故,目前排队已经排到了北苑桥,同样是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现在南湖渠桥发生事故,也提示大家注意避让。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城区的其他道路,现在看到在广安门到复兴门桥,就是西二环的这个路段南向北的方向是车行缓慢的,另外连石路的青塔桥西向东方向现在发生了事故,队尾已经排到了连玉桥,也提示大家提前的关注事故消息,避让行驶,小心驾驶,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

好,北京时间来到11:22,您正在收听的依然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这一时段带您关注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记者31号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了解到,国务院近日批复同意陕西安康京昆高速810特别重大交通事故调查报告,认定该事故是一起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目前公安检察机关已对肇事客车主要承包人聂殿周等28人立案侦查,有关部门对洛阳市副市长张世民,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原总经理王登科等32名地方政府,有关行业部门和单位相关人员给予党纪政纪处分,责成河南省,陕西省人民政府向国务院做出深刻检查。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31号15时7分,在阿富汗,北纬36.51度,东经70.91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80千米,据了解,新疆和田地区遭到了波及,震感十分的明显,和田地区公安消防支队立即启动了地质遭害应急救援预案,命令各县市消防中队救援分队迅速集结待命,对抢险救援车辆地震救援装备器材进行全面检查,做好地震救援准备工作,目前,和田地区暂未接到地震灾害的报警。

好,接下来关注国际方面,来关注中国公民在海外的安全问题,当地时间1月31号清晨,泰国普济机场一辆载有13名中国游客的面包车发生车祸,造成13名中国游客不同程度受伤。

当地时间1月28号,一名中国游客司机在新西兰南岛的公路上发生车祸,车辆燃起大火导致一名乘客不幸丧生。

好,接下来来关注海上安全,太平洋岛国基里巴斯于当地时间1月31号证实,已经与太平洋中部海域载有超过80名乘客的一艘渡轮失联,澳大利亚两架飞机以及美国海岸警卫队的一架飞机曾试图在附近9.2万平方公里的海域里搜寻失联船只的踪迹地,日前,救援人员找到了船只上的七名乘客,他们解释说所乘坐的轮船在离开环礁之后就遭遇了海损。

关注消防安全,当地时间1月31号晚间,位于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东区的一家老年看护机构突然发生大火,救援人员在事发现场发现了11具遇难者遗体,目前正在就失火原因及死者身份等情况展开调查。

据俄罗斯卫星网31号报道,莫斯科紧急情况部门消息人士称,莫斯科帕为列次地铁站附近的一个商业中心发生了枪击事件,据初步消息称有人员受伤,紧急调查小组已经被派往事发地,目前正在了解其他情况。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那么稍适休息,马上进入今天国家应急广播下半程的节目,我们继续来关注春运安全。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车辆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四,早七点到晚八点限行尾号3和8的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以内行驶,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出行有我,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