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春运启动 旅途中务必看好行李

2018-02-0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春运大数据,来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服务您的回家路,好,首先我们来关注一下高速公路方面的通行情况,需要提示今天开车返乡的朋友们,目前在河北沧州,京沪高速的青县站,现在是双向关闭的,另外京台高速与廊沧高速互通附近195公里处的上海方向,有两辆货车发生了追尾事故,占用了行车道和应急车道,目前超车道可以通行,受到事故影响,后车的缓行达到了三公里,另外在黄石高速怀镇站附近126公里处,石家庄方向一辆货车和一辆小车发生了刮蹭事故,目前占用了行车道和应急车道,目前依然是只有超车道可以通行,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目前尾沟到大山子路段受到交通流量加大的影响,目前交通运行压力相对比较集中,另外在国道110新县进京方向德胜口隧道北采取了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也提示大家提前绕行。

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城区的主要路段现在的通行情况如何?那么目前在车公庄大街的西向东,西二环北段的北向南,长安街西向东正在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另外黎塘路的北向南方向利军路路口有事故,后车行驶缓慢,我们再来关注其他路段。目前北京城区的交通管制已经全部结束,这是我收到的最新消息,大家可以放心通行。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