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及周边普降大雪 造成交通受阻人员受伤

2018-02-02 10:3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日媒报道,受低气压的影响,东日本太平洋一侧于当地时间2月1日晚上到2日出现降雪过程,日本关东甲信地区普降大雪,东京23个区等平地亦出现积雪。截至目前,已出现多起交通受阻及人员受伤情况。

日本气象厅呼吁民众,充分注意积雪和路面结冰等现象,并指出这次降雪有可能在2日早上通勤和上学的时间段,对公共交通造成影响,进而呼吁民众提前出行。

据日本气象厅公布称,低气压在日本南部洋面持续增强,并向东部行进,受此影响,东日本和西日本太平洋一侧的山区等地已出现降雪。今后,冷空气将流入上空,为此,在东日本太平洋一侧的平地将逐渐出现雨转雪的天气。

据悉,日本东海地区截至当地时间2日早上、关东甲信地区1日深夜至2日正午前,也许会降下大雪。


科普图说:冰雪天气行车安全要注意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