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请减速慢行

2018-02-0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02,您正在收听的是中国交通广播,了解一下这一时段春运出行大数据,马上连线我们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目前在进京方向的京新高速,京藏高速西三旗至上清桥路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路段都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当中,东六环徐辛庄桥南向北方向,以及南六环圣元桥西向东方向都有占道施工作业,请您要注意避让一下。另外今天早间在西六环南向北方向北京路段的交通事故仍在积极处理当中,现在内侧的行车道是可以通行了,同时大觉寺出口的分流措施现在也已经结束了,但是大觉寺出口至北京路段的交通压力依旧是较为集中的,请途径此处的朋友要注意小心避让一下。河北方面受到降雪影响,秦皇岛辖区的高速,阜宁北站至八道河站的双方向,京哈高速阜宁站去往沈阳方向的入口都是关闭的,同时唐山境内的高速丰南工业区站,沿海高速丰南南站至乐亭东站也都是双向关闭的,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马上进入这一时段的996新闻抢先报。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高雅,昨天2018年春运大幕正式拉开,当天预计全国铁路发送旅客814万人次,预计春运期间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29.8亿人次,春运首日,中国铁路北京局共计增开旅客列车43列,发送旅客75.52万人,其中北京站发送11.35万人,北京西站发送15.79万人,北京南站发送11.77万人,此外天津站发送8.26万人,天津西站4.63万人,石家庄站9.35万人,唐山站1.77万人,今天北京局预计发送旅客82万人,增开旅客列车68列,其中北京地区三大站预计发送旅客41.6万人。

来关注历史上的今天,氢氦锂铍硼,碳氮氧氟氖,还记得元素周期表吗?俄国化学家门捷列夫用20年的时间把化学元素从杂乱无章的迷宫中理出头绪,传说当年他累倒在办公桌前,最终竟梦到了周期表,没有加倍的勤奋就既没有才能也没有天才,1907年的今天门捷列夫逝世,向他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