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请减速慢行

2018-02-0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最后来关注天气,今天白天北京处于大风蓝色预警中,阵风可达七级左右,同时最高气温将重新跌至冰点以下,最高气温零下1度,风寒效应明显,周末气温持续低迷,最高气温0到1度,最低气温零下9度,春运初期北京晴朗为主,早晚寒意明显,大家回家路上需要注意防寒保暖。本节资讯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您有任何新闻线索都可以拨打本台24小时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进入春运的第二天,中国交通广播继续联合北京铁路部门推出春运智囊团,为您回家路上的难事,急事出谋划策。

第一热议,桑吉轮失踪人员搜寻仍在继续,加强海面清污,并正研究水下残油清除方案。

第一调查,南京一小伙夜晚醉卧雪地,民警及时救援,化险为夷,可是一旦出现了不良后果劝酒者和酒友也可能会惹出麻烦。

第一现场,危难之际感谢有你,男孩被困湖心,巡访队员生死营救。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周五好,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那么今天已经来到了春运的第二天,中国交通广播继续联合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推出春运智囊团特别策划,那么我将会联合北京客运段的两位列车长陈响和王兆仪,给您春运路上遇到的难事急事出谋划策。

春运智囊团,祝团圆一臂之力,大家好,我是主持人修奇。

陈响:大家好,我是北京客运段列车长陈响。

主持人:刚才急急忙忙过去那个小伙子怎么了?

陈响:路上堵车,错过列车出发时间了。

主持人:啊?那他得有多着急啊?咱们能帮帮他吗?

陈响:我已经让他去退改签窗口了,如果有其他的列车余票,可以改签一次出发到达城市相同的车票,但是现在已经开车了,他只能在票面上的出发站办理改签,而且不能办理退票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