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请减速慢行

2018-02-0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好,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朝阳路的双桥路北口东向西车多,北二环德胜门桥到西直门桥东向西,德胜门桥到小街桥的西向东持续车多,另外在这一时段东部环路的南段南向北方向交通压力突出,东南二环毓婷桥到建国门桥,东南三环刘家窑桥到京广桥,东南四环小红门桥到朝阳公园桥,东南五环的大羊坊桥到大黄庄桥,以上路段南向北的方向都是车多流量大的,也提示大家提前规划好您的出行路线,避免陷入更多的拥堵当中。

好,北京时间来到11:14,您正在锁定收听的依然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一组应急资讯。

2月1号,国泰航空从香港飞往菲律宾马尼拉的CX913航班于当地时间20时17分起飞,不久后因疑似引擎发生轻微爆炸紧急折返机场,有目击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说,在机场一号停车楼看到起飞航班引擎爆炸并冒出了火光,场面十分的震惊,机场消防部门派出五辆救护车戒备,那么该航班已经在21时57分成功降落,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同样是一条跟消防安全有关的消息,根据台湾中石电子报的报道,高雄1号晚间发生了瓦斯气爆,现场冒出了猛烈大火,由于楼上就是学生出租套房,传出有学生受困,消防人员获报后出动了18车24人前往抢救,救援过程中三人受伤,送往医院急救。据报道,事故导致18人受伤,9男9女送达急诊,其中三名重伤,已送加护病房,另外四名中度伤势,其余11人皆为轻伤,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有效控制,至于起火原因有待进一步理清。

春节假期临近,我们来关注中国公民在海外的安全问题,中国驻苏武总领馆的消息,2月1号上午,32名来自中国厦门自由行游客在菲律宾自行租乘螃蟹船出海,船只在离宝河城海岸约30公里处发生了故障,在海上漂流了数个小时后,船上游客给我驻苏武总领馆打电话求救,我总领馆即联系旅游局和海岸警卫队,菲海岸警卫队在15分钟内即派出船只出海营救,在一个小时后发现了遇险船只,并成功营救出所有32名中国游客,其中包括七名儿童,好在没有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