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请减速慢行

2018-02-0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关注出行安全,近日公安部组织对2017年全国道路交通事故多发造成人员死亡集中的路段进行了排查,并梳理出全国十大事故多发路段,据统计,这十大事故多发路段2017年一共发生了交通事故453起,造成152人死亡,平均每十公里发生39起,死亡13人。

好,接下来是一组地震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1号22时28分,在重庆北纬28.92度,东经106.96度,发生2.3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2月2号8时48分在云南德宏州瑞丽市北纬23.94度,东经97.64度发生3.9级地震,震源深度十千米。

而接下来要说到的这个地震呢,后果就比较严重了,法国欧洲时报在2月1号发表报道说,意大利中部近日发生了多起小型的地震,而震级也普遍在里氏0.5到1.2级之间,但是这可能会引起当地火山的爆发,这座火山被科学家们称为欧洲最危险的火山,而2016年底就有科学家曾经预言,该火山可能已经接近了临界压力点,有可能迎来500年来的首次喷发。

好,接下来目光转向美国,来关注频发的枪击案,2月1号当地警方表示,一名45岁男子手持AK47突击步枪,并携带200多发子弹,在底特律地区的两个地点分别开枪打死一人,总共造成两人死亡。而在当地时间1号上午,美国洛杉矶一所中学也发生了枪击事件,导致五人受伤,一名12岁的女学生被警方逮捕,警方最终表示,她是疑犯,不过随后确认,此人是案件的有关人物。

好,这一节最后来关注事故进展,韩国一家医院上月26号发生了火灾,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报道,2号,这次大火又新增了一名死者,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40名。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有关火灾的救援和自救知识,我们接下来通过一个短片一起来了解一下。

这天太上老君和观音菩萨在一起下棋。

菩萨你看,有一道黑烟直冲云霄,难道人间有妖怪出没?

别急,老君,好像是一家饭店着火了。

这还了得?快用你玉镜瓶里的甘霖把火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