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请减速慢行

2018-02-0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那么有关事故的最新进展我们也将继续为大家关注,11:26,您正在收听的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我们先来稍适休息,等待一下半点的路况,那么在路况之后,下半程的节目将继续为大家带来精彩内容。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车辆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五,早七点到晚八点,限行尾号4和9的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以内行驶,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出行有我,一路平安。

主持人:好,11:3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春运大数据,有关的路况马上来连通中国交通广播交管局直播间的苏航,你好苏航,你的声音现在有些小,我们也请导播跟苏航进行及时的沟通,关注一下目前北京城区其他道路的通行情况,那么西五环圆明园桥南向北有事故,现在后车排队一个桥区,西北四环的万泉河桥西向东,主辅路各有起事故,目前造成了后车拥堵,队尾排到了四海桥,东三环的华威桥上南向北中心车道发生了两车事故,现在造成了后车拥堵,另外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温云桥到望京南是车多拥堵的状态,我们也来关注一下京通快速路这一时段的进京方向,管庄到四惠桥车多流量大,其中在双桥和远通桥以西的路段分别有事故发生,那么现在已经加剧了后车的拥堵,最后来关注一下朝阳路,双桥路的北口东向西现在也是车多拥堵的状态。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岁末年初应酬自然就增多了,有些人就不得不喝上两口,可是一旦喝多了,这丑态百出不说,还十分的危险,特别是现在大冬天天寒地冻的,一旦在外面失去了意识,躺倒在地上,那后果可是不堪设想,在1月28号晚上的10点多,江苏南京警方就接到群众报警说,在建邺区西城路上看到一名男子躺在雪地里一动不动,民警就立刻前往施救。

记者:民警迅速来到现场,发现男子浑身酒味,疑似是酒喝多了。

小伙子,小伙子,睡这么死啊,能听见说话吗?

记者:男子发出一阵阵鼾声,怎么也喊不醒,民警没办法,只好在其身上寻找,很快就找到一个钱包。

看看有没有身份证?拍一下发到群里,赶快找他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