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警惕清洁剂上门推销骗局

2018-02-0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行,我去看看,这么大的味,肯定是有漏气的地方,老板娘,赶快把窗户打开通通风吧,燃气瓶的阀门关上了吗?

关了。

阀门没有问题,拧的还挺紧的。

那是怎么回事?

把橱柜移开,看看管线是不是有问题?

你看看,这连接管都有裂缝了,能不漏气吗?

不会吧?我记得这些管线刚换了没有多久啊。

你这就是普通的管线,根本不符合要求,你们得换成耐油的橡胶软管,可别舍不得花钱,还有这管线不能被重物压着。

好的,我抓紧去换。

老板娘,你这厨房里的安全隐患可不少啊。

你可别吓唬我。你看看这么大的燃气瓶就挤在这么小的厨房里,这是不符合安全规定的,你的燃气瓶应该存放在单独的空间里,还有,你这燃气瓶离火源也太近了吧?

还得让燃气瓶住单间呀?这待遇够高的。

安全马虎不得,另外你们得在厨房按一个燃气报警装置,厨房里油烟味,炒菜味重,有时候煤气漏了都不容易闻出来,出了事可就不得了了。

好,我们这就开始停业整顿,谢谢你啊小伙子,你可真够专业的。

我是消防员。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燃气泄漏是隐患,妥善处理莫忽视。

主持人: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呢,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明天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