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春节海岛游 浮潜需谨慎

2018-02-0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了解一下这一时段的春运大数据,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到这一时段北京整体的路网运行逐渐趋于平稳,现在来看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受高碑店桥路段的一起事故影响,现在后方车辆到双桥通行压力稍显集中,其次通燕高速进京方向今天早间在北黄木厂桥东侧发生一起事故,到现在依旧对道路运行产生影响,后方有2.1公里的排队情况,您可以通过通湖路来绕行,此外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尾沟到五元桥路段,还有出京方向的五元桥到北高桥路段也通行缓慢,赶时间的朋友您可以走一下路况较好的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另外需要您注意的是东六环北向南方向,张家湾北桥刚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后方车辆通行缓慢,目前这起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您稍加等待一下,河北方面张石高速张家口方向云龙山一号隧道内正在进行养护施工,目前来看是占用了超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行车道上并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接下来马上进入这一时段的整点资讯。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春运,昨天全国铁路共增开旅客列车697列,预计发送旅客920万人次,广州南站客流量居首,发送旅客30万人次。

今天是春运的第五天,网络电话订票最远可以购买3月6号,也就是正月十九的车票,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最远可以购买3月4号,也就是正月十七的车票,有乘火车出行计划的小伙伴们一定要牢记。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昨晚21时56分,在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了6.4级地震,震源深度十千米,地震全台有感,引发民众担忧,目前台湾各地尚未传出灾情。

关注历史上的今天,1930年26岁的臧克家报考现今的山东大学,他用独具异彩的三句话征服了考官闻一多,人生永远追逐着幻光,但谁把幻光看作幻光,谁便沉入了无边的苦海。2004年的今天,作家臧克家去世,若用三十字感悟生活,您会说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