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春节海岛游 浮潜需谨慎

2018-02-0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我昨天是从那边吃完饭,吃完饭过来往这边走,当时这边是没有这个花盆的,花盆是在那边,然后我以为这是一个侧门,这边上面也没有这些绿叶,我以为这是一个侧门,我就这样撞上去了,撞上去之后然后反弹了一下,就倒在这里,把花盆给他打碎了,就是这个过程。

记者:小赵说,当时他倒在地上,眼镜碎了,也破了相。

这里缝了五针,然后眼睛上缝了三针。

记者:这个美食餐馆开在一家商场里,从外面看两边都开着玻璃门,中间是玻璃墙。

你说我这么大,我把这堵上做一个造型在这放着,你要从那边跑过来以后撞在上面把门给我撞坏了,你让我再给你扔费用,这个东西有个理啊。

记者: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当时小赵确实没有走开着的门,径直走向了旁边的玻璃墙。

商场作为公共消费场所,有义务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尤其在使用玻璃幕墙作为建筑结构时,理性做出相应的提示和警示,如果没有尽到上述提示义务发生人身损害的,商场应当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记者:美食餐馆经理也告诉记者,这个位置摆着花盆,就是为了防止顾客误撞玻璃墙,而且事发后他们也给墙上贴了些叶子,经过民警协调,小赵和美食餐馆已经达成和解。

主持人:这玻璃墙的确看上去更亮堂也更高大上,但是的确要出于安全考虑,及时的给它进行加固,加上一些安全的干扰措施,比如说像在事后餐馆就贴上了绿叶,这样消费者在走的时候可能就能注意到了,当然很多人现在是低头族,走路的时候也不管不看,就很容易发生这样的意外,那么接下来我们通过一个小片一起来了解一下,在通过玻璃旋转门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2016年4月2日晚,四川省内江市一酒店的旋转玻璃门将一名小女孩的脚死死夹住,所幸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利用液压扩张器对玻璃门进行扩张,最终将小女孩成功救出。

同同,咱们去商场给姥爷挑个生日礼物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