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寒假来临 儿童防拐骗勿放松

2018-02-0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了解一下这一时段最新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回龙观桥到上清桥路段,京城高速进京方向沙浴收费站到黄岗桥路段以及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路段持续车多行驶缓慢,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东六环北向南方向张家湾北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后方出现了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现在队尾在羊驼桥,同时对向车道上南向北方向也有事故发生,后车短暂排队,请您注意避让,另外东六环南向北方向徐辛庄路段正在进行养护施工,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注意避让一下,南部的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杜家坎收费站到郭庄子路段,目前车多排队,同时宛平桥到大瓦窑桥也是持续车多,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京台高速上海方向,南皮站附近的五辆轿车追尾事故目前依旧是占用着超车道,后方缓慢通行有2.7公里,建议您提前在沧州北站下高速,绕行一下104国道来避开这里的拥堵,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接下来马上进入这一时段的春运抢先报。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首先来关注春运,春运已经开始了,今年预计春运期间有三十余人次出行,2月2号交通运输部发布了2018年春运期间旅客的研判报告,数据显示,省内出行量预计占总量的57%,高于跨省出行量,从出行距离看,预计春运期间旅客平均出行距离超过330公里,500公里以内的出行量占总量的比例接近80%,一千公里以上的出行量占比约7%,旅客出行以中短途为主,而从地域和空间分布来看,预计春运客流量前十位的省份有广东,江苏,河南,四川,安徽,浙江,山东,湖南,河北和湖北。

来关注热点,深圳市统计局日前公布2017年深圳GDP仅次于北京上海,排名全国第三,深圳在GDP总量上不仅超过了省会广州和香港,更是超过了亚洲四小龙之一的新加坡,可谓富可敌国。

再来关注春晚准备的情况,2018年央视狗年春晚昨天进行了首次全要素联排,晚会将以央视一号演播厅为核心,携手四个分会场,突出中国元素,民族符号,地域文化。

最后再来刷新一下天气,近三天,我国中东部地区无明显降水过程,西南地区,内蒙古,青藏高原,新疆等地会出现小雨雪天气,淮河以南的大部分地区气温逐步回升。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第一热议,春运安检神曲出行简单点爆红网络,谈创作初衷,中国交通广播联合北京铁路部门推出的春运智囊团,今天也来说说哪些东西不能带上火车?

第一调查,朋友圈点赞能拿苹果手机可信吗?临近春节,诈骗频发,多家银行合力堵截。

第一现场,寒假来临儿童防骗防拐卖无放松,记者实验测试孩子的防骗意识。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依然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度,今天夜间多云转阴,山区会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南风一二级转北风三四级,最低气温零下7度,今天大家可以感受到气温是有所回升的,午后也比较适合户外活动,但是受到冷空气影响,明天白天会出现四五级的北风,阵风六七级,我们也提示大家提前的做好相关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