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各医院共收114名伤患 一人到院前无呼吸心跳

2018-02-07 02:4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海外网2月7日电 2月6日23时50分在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北纬24.13度,东经121.71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台湾花莲市统帅大饭店等在地震中倾斜。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花莲慈济医院表示,已在晚间12点13分启动大量伤患机制,目前约有85人就医,一人到院前已无呼吸心跳。花莲慈济表示,将全力救治伤患。

花莲县卫生局副局长钟美珠表示,截至凌晨1时40分止,共有114人受伤,分别送往4间医院,其中包括传出倾斜的花莲(国军805)医院。

钟美珠受访时表示,目前掌握的最新情况,各医院收治的伤患人数分别为花莲门诺医院45名、部立花莲医院21名、花莲慈济医院46名、国军医院2名。(综编/海外网 宋鹏)

 

科普短视频:遇到地震怎么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