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向台湾花莲地震受灾乡亲表达慰问

2018-02-07 15:1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北京2月7日电(记者赵博)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7日中午发表慰问信,向台湾花莲地震受灾乡亲表达关切和慰问。

慰问信说:“台湾的父老乡亲们:连日来,我们通过媒体,了解到台湾花莲附近海域连续发生有感地震,6日深夜更是发生6.5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作为居住在大陆的台湾乡亲,对于你们所处困境,我们感同身受、深表同情,正在密切关注救灾进展。”

信里说,两岸同胞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在此,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谨代表大陆台胞,向遭受灾害的台湾乡亲表示诚挚慰问,对不幸罹难的乡亲致以深切悼念。

“我们衷心祝愿台湾家乡的地震救援和灾后重建进展顺利,我们愿竭尽所能提供一切帮助。希望两岸同胞团结一心、携手相助、共渡难关。”

 

科普短视频:遇到地震怎么办?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