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回家路上看好财物 莫给扒手留机会

2018-02-0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最后我要提醒大家,一定看好自己的手机,现在的手机已经不单单是一个通讯工具了,好多人的手机都绑定了支付宝,网银和微信等APP,一旦失窃就会很麻烦,所以不要把手机放在外兜里,最好也不要边走边用手机听音乐,因为这样小偷会通过耳机线发现放手机的位置。在这个春节喜庆的节日里,大家可要看好自己的包包,自己的钱袋,过个平安快乐不闹心的新年。

我是春妮,我在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春运返乡防失窃,看好钱财莫外露。

主持人: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东南五环的化工桥,五方桥的外环方向分别都有事故发生,目前造成了排队,新五环的建元桥以南北向南方向有事故,提示后车注意避让,而在东二环的左安门桥到建国门桥南向北的方向现在是持续车多的,也提示大家在这个时间如果有条件绕行就绕行,如果没有条件绕行还是耐心的等待,因为这是午间时段一个比较常规的堵点。

欢迎回来,今天是2018年2月7号星期三,马上要进入中国交通广播和北京急救中心联合制作播出的996生命线。

996生命线,我是中国交通广播主持人修奇,冬天对于没有集中供暖的家庭来说,取暖成了件难事,辽宁大连的崔大姐和王大哥,这夫妻二人租住在一间需要生炉子取暖的民房里,2018年1月13号二人在家突然觉得头晕不舒服,崔大姐在昏过去之前拼尽全力打出了120电话,当晚急救中心的调度员蒋林平接到了这个求救热线。

什么病?  

我们两个都有病,没有办法说的太清楚。

你什么病?

我就头晕。

你赶快把门窗打开,是不是煤烟中毒了?你快把门窗打开,你告诉我你的具体位置,我好派车去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