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回家路上看好财物 莫给扒手留机会

2018-02-0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来关注热点,2月6号微信发布公告称,已永久禁封了976个假货高仿类小程序,并在注册认真和审核环节进行拦截限制,微信还表示部分开发者通过小程序引导至外部渠道进行恶意营销,目前已永久禁封了一千多个违规现金贷小程序,并在上线后改名审核渠道进行技术规范和人工审核拦截,针对绕过资质审核情形严厉打击。

再来刷新此刻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测定,昨天23时50分,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截止今天凌晨3点30分最新统计,目前地震已造成两人遇难,202人受伤。

最后再来关注天气,大风又是大风,风婆婆今年格外注意北京,受到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北京有四五级北风,阵风会达到七级左右,风力较大,请大家注意出行安全,防风防寒。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应急资讯,花莲地震两死219伤,173人失联,全台湾动员救灾。

第一热议,情侣违规攀爬四姑娘山,女子跌落悬崖遇难,两次搜救失败后管委会准备等待天气好转再次救援。

第一现场,回家路上看好财物,莫给扒手留机会,春运如何防盗防骗?铁警通过说唱来教你。

996生命线,务工夫妻一氧化碳中毒,120保持通话46分钟救下两命,遭遇一氧化碳中毒,我们该怎么办?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8,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八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那么今天下午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偏北风四五级,阵风七级左右转二三级,最高气温只有2度,今天夜间晴,北转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零下9度,我们刚才看到阵风已经达到七级,所以大风蓝色预警也在生效当中,在中午出行的时候还是要提示您防风防寒,防范高空坠物,不过好消息是在傍晚前后风力就会逐渐减少,今天晚上就没有那么大的风了。

好,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来关注一下春运期间的天气情况,那么今天气温仍然是总体呈上升趋势,直到周五前后将会升到近期的最高点,先来看北京地区,在本周末到来之前,像东北、华北、黄淮的气温都是稳中有升,其中东北地区的升幅是最明显的,而在南方地区最近福建、广东、广西、海南、云南等地可以说是饱受寒冷的考验,而在今后几天,这一些地方将会迎来持续的回暖,在周五周六将会达到近期的最高点,那么最高气温普遍会回升到20度上下,最低气温也会回到10度左右,春天是真的来了,而周末新一股的较强冷空气将会再度抵达,届时寒冷又将短暂的回归,所以建议春运路上回家的人们一定要注意沿途的天气,做好防寒保暖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