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回家路上看好财物 莫给扒手留机会

2018-02-0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地震的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再来关注其他方面,据香港媒体的报道,香港载有四所小学爆发了流感,其中有88名学童中招,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公布,在过去三天,又有十九名成人流感死亡的个例,那么流感今年已经累计夺去了香港114人的性命。

来关注交通安全,首先是国内方面,在昨天下午三点多,陕西省榆林市榆横工业大道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三人死亡,据了解该起事故是由西向东方向行驶的半挂车与北向南方向行驶的小轿车碰撞造成的,车内三人当场死亡。

目光再转向国际,一辆小客车与一辆货车6号在俄罗斯列宁格勒州公路上相撞,造成九人死亡,一人受伤,初步调查显示,事发时小客车驶入了逆向车道,最后与货车相撞,小客车前部严重撞毁变形,据了解警方已经对这起交通事故展开调查。

好,接下来来关注中国公民在海外的安全,外交部发言人耿爽6号再次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马尔代夫,如近期有赴马行程建议取消,耿爽说,根据马尔代夫安全形势的最新发展,外交部和中国驻马尔代夫使馆调整了安全提醒级别,请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局势。

据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消息,一名中国游客5号下午在由首都科伦坡驶往南部的一列火车上将头和身体探出了车外拍照,造成头部严重受伤,目前仍然在抢救当中,使馆也提醒中国游客在斯乘坐火车时务必要注意安全,避免发生危险。

好,接下来来关注极端天气,由于受到强寒流影响,日本北部地区的福井县,石川县和富山县6号遭遇了几十年不遇的大雪,目前已经造成一人死亡,三十人受伤,当地交通受到严重影响。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布消息说,首都莫斯科日前的超强降雪到底210多辆汽车被树木砸到,根据救援人员的数据显示,降雪期间市内有超过两千多棵树木倒塌,此外首都各机场有22个航班被取消,103个航班被延迟,不过汽车和火车都正常运行。

当地时间6号,法国气象局持续向本土32个省份发出了降雪和结冰橙色预警,受影响地区自西向东形成了一条轴线,其中覆盖了巴黎所在的法兰西岛的大区,那么鉴于目前的降雪情况,大巴黎地区已经在当天启动了三级应急响应,规定在公路交通主干线上限速80公里每小时,同时要禁止7.5吨以上的汽车通行。

而在全球范围内,极端天气除了降雪还有洪水,新西兰奥克兰市政府近日发文称,气候变化导致今年连续高强度降水,该市有十三万七千所房屋处在洪涝危险区,洪水已经成为了奥克兰最频发,影响最严重的自然灾害,而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日前也是降下了大雨,导致多个地区洪水泛滥,一些城镇发生泥石流,雅加达特区首长6号表示,受洪水影响,当地数千名居民已经被疏散,不过河流的水位已经在下降,之前由于上游水库放水雅加达水位曾经暴涨。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那么有关台湾花莲地震的最新进展,我们将在节目当中随时插播最新消息,也通过一个短片一起来了解一下地震发生之后我们该如何护救。

李奶奶今儿怎么没来跳广场舞啊?

她打电话跟我说了,昨晚上不是地震了吗?她这一着急,没穿鞋就往外跑,不小心被花盆划伤了脚。

我也吓一跳,当时迷迷糊糊的觉得床在晃,我吓得赶紧躲在被子里,在床上护着头,心想如果有东西砸下来可不能砸到头啊。

没错,我那会在洗手间眼看着牙刷漱口杯霹雳啪啦砸下来,我赶快抄起小凳子罩在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