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回家路上看好财物 莫给扒手留机会

2018-02-0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车辆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三,早七点到晚八点限行尾号2和7的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以内行驶,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出行有我,一路平安。

主持人:了解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通中国交通广播交管局直播间,您好。

好的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这一时段北二环德胜门桥到雍和宫桥的西向东以及反方向德胜门桥的东向西,一直延伸到了西二环的阜成门桥车流量都是比较大的,北三环安贞桥到马店桥的东向西,以及北三环东路的内环方向也是车多拥堵的情况,再来关注城东,东二环左安门桥到建国门桥,东三环的华威桥到长虹桥,东四环小五机桥到红领巾桥以及东五环的化工桥到五方桥,以上路段都是南向北方向的拥堵,再来关注西边,西二环广安门桥到阜成门桥,西三环的丽泽桥到莲花桥同样都是南向北方向的拥堵,最后我们来刷新到的是南边,南二环左安门桥到永定门桥,以及南三环的分中四桥到木樨园桥东向西方向的交通压力都是比较大的,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苏航刷新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苏航。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现场,在春运路上,每个人心里想的都是家,团圆和温暖,可是还有一小部分人,他们的脑子里想的东西可不太地道,他们东张西望,不想自己的事,专门研究身边的人,伺机寻找下手扒窃的机会,所以接下来我们就先跟随成都铁路警方,听听他们最近侦破的一些案例,首先我们要登上的是佳木斯开往成都的K545次列车。

记者:车厢内人不多,但大部分旅客都躺在或倚在座位上睡着了,而此时一名趴在桌子上穿着灰色外套的中年男子却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并在车厢内走走停停,左顾右盼,先是坐在了左侧的两人座位上,又很快移到了三人座位中间的小桌板位置,而此时时间是凌晨四点多,为什么这个时间这名男子还没有一丝困倦?还在车厢内不停的换座位呢?从列车的另一个角度监控视频我们可以看到,他转身好像拿了什么东西,便很快离开了这个位置,那么这名男子到底做了什么呢?

昨天晚上我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充电,然后大概是11点以后,自己也困了,就睡了一会,起来手机就不见了。

记者:随后这名男子报了警,而列车民警很快通过监控视频就发现了刚才视频画面中那位神色异样的男子,而更为可疑的是该男子曾经在受害人熟睡时在其座位旁短暂停留过,很快民警就在车厢内找到了这位穿着灰色外套的中年男子,经过现场盘查,该男子从其裤裆部位掏出一部手机。

这是谁的?在哪拿的?

前面。

在前面哪个位置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