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拼车回家请选正规平台 系好安全带

2018-02-0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4,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湘静,你好湘静。

(路况观察员)湘静: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高速路况,首先来看北京方面,受河北雾大影响,在京哈高速的出京方向西集至与河北交界处是封闭的状态,出京方向的车辆可以从西集出口驶出,还有在南六环外环由西向东方向瓷哥庄有一辆故障车以及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来广营大桥也是有一辆故障车的,目前正在救援当中,请耐心等待一下,我们再来关注到在通燕高速进京方向精哥庄桥至三惠桥是车多流量大的,请您注意行车安全。我们再来关注河北方面,受降雪影响,在秦皇岛成秦高速阜宁北到八道沟站是双向关闭的,最后提醒大家在秦皇岛唐山,受到今天早晨大雾影响,关闭的站口目前已经全部开启了,大家可以放心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带来的路况提示。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接下来马上进入这一节的整点资讯,来听春运的最新消息。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春运,昨天中国铁路北京局共计发送旅客85.68万人,今天北京局预计发送旅客93万人,提示大家今明两天北京地区驶发开往济南、上海、深圳、广州、大连、昆明等方向列车有少量余票,具体情况大家可以查询12306官方网站。

6号深夜,台湾花莲县发生强烈地震,昨天晚间在花莲地震中受伤的福建女有客宣布病重不治,今天凌晨新北搜救队在一楼大厅发现旅店员工蒋振昌已经罹难,至此地震中遇难的大陆籍人士已达三人。花莲强震死遇难人数增至9人。

关注突发,广东佛山市禅城区晋华西路一环桥底东往西方向路面昨晚发生路面坍塌,截止今天上午已确认8人死亡,官方通报,事故原因是地铁二号线工地塌陷,目前仍有三人失联。

看社会,北京环保局发布数据显示,2018年1月北京PM2.5浓度为34微克每立方米,首次达到国家年标准值,达到历史最低水平,在全国空气质量排名中位列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