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暴饮暴食易致病 建议食物多样三餐有度

2018-02-09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了解一下春运出行的最新情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上午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好的修奇,这一时段北京的高速路上车流量依旧还是比较大,一些高速的进京方向是处于一个拥堵之中,首先是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受到之前大庄桥南多车事故的影响,后车缓行超过了四公里左右,队尾是排到了三融收费站,建议大家绕行行驶,还有是出京方向的新发地路段,队尾是排到了马家楼桥,大家可以走樊阳路来避开拥堵路段。那么从春运开始以来,北京的高速路上车流量还是比较大的,而且拥堵的时间相对来说也是增加了不少,那么大家出行之前最好提前选择好绕行路线。河北方面是在沧州的京台高速与黄石高速互通附近,上海方向是有两辆轿车发生了追尾事故,目前工作人员已经将事故车辆挪到了应急车道,还请路过的司机朋友注意及时避让了,而京台高速沧州北站附近的上海方向是有三辆轿车追尾,占用了超车道,后车目前缓行是3.3公里左右,建议大家提前在青县站来下高速,绕行104国道,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

主持人(高雅):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春运,昨天中国铁路北京局共计发生旅客87.93万人,今天北京局预计发送旅客93万人,今明两天北京地区驶发开往济南,上海,大连,杭州等方向的列车有少量余票,大家可以登录12306网站进行查询。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今天一直到2月13号,石家庄站到德州东站间将增开D9071,9072,D9073,9074次两对旅客列车。

目前台湾花莲6.5级地震已致11人遇难,失联六人,其中五位失联者为来自北京的游客,这五人为祖孙三代,一家人赴台自由行,入住漂亮生活旅店,目前搜寻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看热点,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今年发布的亚洲大学排名显示,中国的大学占据前一百名的近四分之一,前十名中国独占一霸,成最大赢家。中国高校全面碾压日本,新加坡国立大学连续三年位居榜首,清华,北大,港大,港科大和南洋理工,港中大分别是二到七名。

最后来关注天气,今天较强冷空气来袭,北京处于大风蓝色预警和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中,预计上午北风将逐渐加大,阵风七级左右,目前北京已连续110天无有效降水,未来一周仍降雪无望,近三天北京气温将降低,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本节资讯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您有任何新闻线索都可以拨打本台24小时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