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发生严重车祸 张建宗:全力支援死者家属及伤者和家属

2018-02-11 01:4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2月11日电 香港新界大埔公路10日傍晚发生严重车祸,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特区政务司司长张建宗10日晚间表示,特区政府对事件感到相当悲痛,在支援方面,一定会全力支援所有的死者的家属,以及伤者和他们的家属。

10日傍晚,大埔公路发生巴士翻车严重事故。车祸已造成18人死亡,62人受伤。张建宗于10日晚上会见传媒时指出,特区政府对今次这件事件感到相当悲痛,是很哀痛,亦向所有死者和家属致以最深切的慰问,我们希望所有伤者尽快复原。

张建宗表示,在支援方面,一定会全力支援所有的死者的家属,以及伤者和他们的家属。在经济方面,特区政府会尽一切努力去协助他们。

张建宗说,行政长官宣布会委任一位法官进行一个独立的调查,全面地就香港公共交通的安全,特别是专营巴士和小巴的操作,以及在乘客安全和市民安全的角度出发。我们会全方位去跟进这件事,警方亦会有一个调查,以及死因聆讯等,我们一切都会尽量掌握时间,希望尽快找出真相和追究责任。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