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爆发登革热确诊50例死亡1人 中使馆呼吁远离蚊虫

2018-02-11 09:5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中国驻汤加王国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汤加发生登革热疫情,已确诊病例超过50人,死亡1人。对此,中国驻汤加大使馆提醒在汤中国公民,务必采取必要防范措施,防止蚊虫叮咬,远离蚊虫滋生区域。

近日,汤加政府宣布,该国目前正在发生登革热疫情,已确诊病例超过50人,死亡1人。汤加政府正在积极采取措施,控制疫情发展。

中国驻汤加大使馆提醒在汤中国公民,务必采取必要防范措施,防止蚊虫叮咬,远离蚊虫滋生区域。如出现头痛、发热、眼痛、恶心、呕吐、肌肉关节疼痛、皮疹等症状,请大量饮水,充分休息并尽快就医。(本提醒有效期至2018年5月31日)

汤加救护站电话:933

汤加Vaiola医院电话:23200

驻汤加使馆领保电话:7778846

外交部领保服务应急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防止感染登革热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