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马拉加一辆汽车半路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2018-02-11 11:0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当地时间2月7日,一辆华人驾驶的汽车在西班牙南部城市马拉加(Malaga)的公路上燃烧起来,最终整辆车被烧毁。当事车主提前下车,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悉,这场火灾发生在马拉加市区。一辆轿车在卡洛斯德哈亚(Carlos de Haya)大道上行驶时,车辆突然燃烧起来。华人司机中途下车,该辆已经燃烧起来的汽车则停在路上。期间,经过该路段的一些车辆受到了影响。

事故车辆在燃烧过程中,不断发出爆炸声响,浓烟冲天,引发路人围观,而起火地点附近的居民们则陷入恐慌。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火灾发生后,附近区域的消防队在当地时间晚间7时左右接到报警电话,随后在第一时间内赶到现场。但消防队员们抵达时,该辆汽车已经被完全烧毁。随后,消防队员们迅速将大火扑灭。(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从容应对灾害——遇到不同火源时的应对方法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