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失事客机的一只黑匣子已被寻获

2018-02-11 23:4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一架载有71人的飞机从莫斯科起飞不久后坠毁。目前,机上的一只黑匣子已经被寻获。

报道称,出事的飞机隶属萨拉托夫航空公司(Saratov Airlines),失联客机机型为安-148,航班号6W703,当天从莫斯科飞往奥尔斯克,该飞机机龄7年,注册码为RA-61704。事故发生后,检方对萨拉托夫航空公司展开调查。

据报道,失事飞机在起飞仅5分钟后便急速下降,直至信号从雷达上消失。上百救援人员已经抵达飞机坠毁现场,并已经发现了多具遇难者遗体。

有目击者称,事发时看到“起火的客机从空中坠落”。此外媒体称,最近数日来俄罗斯普降大雪,能见度较差。

客机原定飞往的奥伦堡地区州长告诉俄罗斯媒体,飞机上的“60多人”来自该地。

报道称,安-148飞机是一款由安托诺夫设计局设计的支线客机。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