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北京消防怀柔支队

2018-02-11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庄元):好,北京时间来到上午11:05,这里依旧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大家上午好,我是庄元,整点时段,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你好。

路况观察员:好的庄元,来刷新一下当前北京高速的通行情况,首先是在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宛平桥到大瓦窑桥车多,京开高速进京方向新发地桥到马家楼桥行驶缓慢,而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尾沟车流比较集中,另外是在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清河北到西三旗也是通行缓慢的一个状态,再来关注河北,继续来关注秦皇岛京哈高速山海关主线站附近,北京方向的油罐车侧翻起火事故,目前受到事故影响,后方是实行了交通管制,卢龙站,富宁站和孟江站是双向关闭,北戴河到山海关站也是双向关闭,孟江站正在分流北京方向的车辆,目前双向车辆排队十公里左右,而唐山地区受到事故影响,京哈高速唐山北玉田站双向关闭,车辆不能通行,如果是去往北京方向的可以提前在孟江站来下高速,绕行102国道,如果是去往沈阳方向的,可以提前在秦皇岛东来下高速,绕行102国道。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庄元。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东昌的提醒,那除了东昌所提到的这些呢,目前在通燕高速的进京方向白庙收费站路段也是行驶不畅的,另外在京通快速路的进京方向从远通桥一直到四惠桥路段也是压力比较集中,提示大家在春节前期,周围的各条高速公路压力都会比较大,那么您在路上开车一定要小心慢行,注意车速和车距了,稍候进入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