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塔基州发生枪击案致5人死亡

2018-02-12 08:0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休斯敦2月11日电 美国肯塔基州发生枪击案,致5人死亡。

美联社(AP)11日消息,肯塔基州州警召开新闻发布会称,10日,该州东部小城佩恩茨维尔附近的一所民宅和一户公寓内分别发生枪击案件。造成4名受害人死亡。枪击案由一名枪手所为。该人已在案发公寓内饮弹自尽。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约翰逊郡警长普利斯(Dwayne Price)称,警方于10日下午3时接到该市附近McKenzie Branch社区的报警电话。警方到达现场后,在该社区一户住宅的厨房内发现2人中弹身亡。

经调查,警方确认了犯罪嫌疑人为约瑟夫(Joseph Nickell),并在该市附近一处公寓楼边发现了嫌犯车辆。警方进行搜捕后,在该楼的一户公寓内发现另2人死于枪击。

此外,在这户公寓内,警方还找到了嫌犯约瑟夫的遗体。警方称,他在行凶后,开枪自尽。

当地警方已公布了受害人及枪手身份,暂未说明其间的关系及作案动机。但凶手与其中一名受害人姓氏相同,媒体怀疑该案是因家庭纠纷而起。警方称,案件正在进行调查中。(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