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河惊现炸弹!伦敦城市机场紧急关闭

2018-02-12 22:50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2月1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2月12日报道,由于泰晤士河11日惊现一枚二战时期遗留的炸弹,伦敦城市机场被迫紧急关闭。

据伦敦警方透露,当地时间11日凌晨5点,人们在伦敦东部的乔治五世码头按计划进行施工时发现了这枚炸弹。经专业人员以及英国皇家海军方面共同确认,炸弹具备爆炸性,伦敦城市机场随后在当晚10点关闭。

伦敦城市机场方面建议广大旅客目前不要前往该机场,并建议原计划12日从该机场搭乘飞机的乘客联系航空公司询问最新消息。警方表示,他们正在与皇家海军共同努力拆除这枚炸弹。

一位发言人称:“我们与皇家海军共同决定,将划出214米的隔离区,确保爆炸物能够在不给公众带来任何风险的情况下被拆除。”他还说,拆除作业期间,部分国内以及国际航班的起降可能会受到影响。此外,机场附近的部分道路也被临时封闭。(涂恬)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