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返乡客流进入高峰期:春运候车 谨防扒手

2018-02-13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5,关注一下春运出行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上午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好的修奇,今天上午北京高速路上整体来讲是比较畅通的,目前京藏高速的车流量比较突出,北沙滩路段和上清桥到西三旗路段都是行驶缓慢情况,那么从地图上来看已经是深红色了,大家来绕行相应的路线。还有是在京港澳高速的出京方向,距离杜家坎收费站500米最内侧车道是有两车追尾,大家经过时注意行驶安全,另外大广高速的酸枣岭到新农村,发生了事故,占用了超车道,后方车辆行驶比较缓慢,大家耐心等待一下。另外是在河北方面,沧州的京台高速沧州北站附近上海方向是分别有追尾事故发生,目前占用了超车道,后方缓行1.6公里左右,建议大家提前在青县站来下高速,然后绕行104国道,再从南浦站回到京台高速继续行驶,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接下来我们再来了解一组春运的资讯。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春运,截止到春运第十一天,全国铁路道路水陆民航共发送旅客8003.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下降2.96%,其中铁路发送旅客953.4万人次,增长5.3%,道路发送旅客6783万人次,下降4.25%,水路发送旅客103.78万人次,下降4.79%,民航发送旅客163.6万人次,增长9.78%。

看热点,昨晚18时31分,河北廊坊市永清县发生4.3级地震,京津冀均有震感,专家表示截止昨晚8点,共记录到0级以上余震11次,最大余震1.8级,经分析判定,此次地震可能为孤立型,原震区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台湾花莲强震以来,大陆有关方面高度关切,第一时间以不同方式向灾区同胞表达慰问,对两岸遇难同胞表示哀悼,目前已捐助2087.5万元人民币。

今天是腊月二十八,白面发,无论是发面还是做馍,各家各户都要开始准备过年的主食了,背起行囊回家过年。

最后来关注天气,今天白天北京晴渐多云,北转南风二三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8度,山区最高气温6度到8度,最小相对湿度15%,天气晴朗,气温有所回升,但早晚依旧较冷,大家上下班还是要注意防寒保暖。本节资讯是由高雅为你编辑并播报的,您有任何新闻线索,都可以拨打本台24小时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