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返乡客流进入高峰期:春运候车 谨防扒手

2018-02-13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11:16,您正在收听的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一组最新的应急资讯。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2号宣布,10号新界大甫公路严重巴士车祸伤者情况有所好转,各方面后续工作也在进展中,此次事故受伤入院人数经医院管理局核对后,修订为66人,截止12号,入院之后一人不幸离世,六人情况危殆,七人严重,25人稳定,27人出院,那么相比在昨天公布的数字,情况危殆和严重者人数有所减少,情况稳定者和出院人数有所增加,为了悼念双层巴士车祸死难者,香港特区政府总部将在今天下午下半旗致哀,此外原计划大年初二举办的春节烟花汇演也取消,以示对逝者的尊重。

同样是交通安全,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10号,一辆载有外国游客的旅游车在菲律宾发生意外,九名中国游客受伤,当地警方表示,现年52岁的旅游车司机承认,在驾驶过程中睡着导致意外发生,司机受轻伤,目前被警方拘留,据报道,车上的外国游客身体不同程度受伤,目前已经被送往当地一家私营医院接受治疗。

巴基斯坦警方12号说,该市当天下午发生了一起小巴与卡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1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当地媒体报道说,车祸还造成至少四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巴基斯坦交通事故频发,超载超速,车辆老旧,路况不佳是引发事故的主要原因。

关注完了陆路交通,也要来关注一下铁路出行,当地时间12号,奥地利两辆火车发生了相撞事故,造成至少一人死亡,22人受伤,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奥地利警方透露,一名女子严重受伤,另有三名受伤儿童已被送往医院。

再来关注航空安全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由于泰晤士河11号惊现一枚二战期间遗留的炸弹,伦敦城市机场被迫紧急关闭,经专业人员以及英国皇家海军方面共同确认,炸弹具有爆炸性,伦敦城市机场最后在当晚十点关闭,伦敦城市机场方面建议广大旅客目前不要前往该机场,并建议原计划12号从该机场搭乘飞机的乘客联系航空公司询问最新消息,警方表示,他们正在与皇家海军共同努力拆除这枚炸弹。

来关注事故的最新进展,当地时间2月12号,总部设在莫斯科的俄罗斯国家兼航空委员会发布消息说,失事的148客机两个黑匣子均以被找到,专家已开始对其进行解读,针对引起外界关注的148客机在空中解体的说法,俄侦查委员会发言人彼得连科当天表示,坠机时飞机机身完好,没有起火,爆炸是坠机后发生的。

最后来关注极端天气,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到本月13号,日本北部地区等多地的大雪天气仍在持续,该国气象部门维持相关的灾害警报,目前大雪已经导致百余人死伤,据报道,连续几周的大雪天气导致日本东北地区出现了大面积的积雪,并由此引发交通受阻等一系列问题,日本总务省消防厅13号发布的数据显示,4号开始的大雪已经导致10人死亡。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